話說今天是聚餐的日子

但是我因為要大掃除

不克前往

畢竟家命難違阿~

一大早10點快11點起床

吃完早餐繼續睡到11點等打掃

之後打掃開始就一直做

中途偷溜上來看看手機

有沒有人打給我

發現副小班打給我

打回去卻沒人接

只好放棄

掃了一段時間

鄭就打來砲轟拉~

說什麼
姿惠妹很想我

我家珠珠還在旁邊助興

叫我趕快去

不要再打掃了

本來想好好拒絕的

我媽突然一句話出來

害我有點無言

被鄭聽到

他也不好意思說下去

就說要把姿惠妹宅配到我家

不要嚇我阿~

之後又過一下

就去買午餐兼拿周杰倫的新單曲

吃完飯

繼續掃了一段不久的時間

終於結束了

洗完疲憊不堪的軀體

祭完了五臟廟

就上來玩
魔咒ONLINE(爛~)

刪掉後混了一下

開始聽拉

感覺的的是棒阿~

果然是才子杰

讓人不得不沉浸在裡面阿

好聽阿~

一聽就停不下來了

突然學長打電話來打屁

想介紹我打工機會

嗯~可惜我沒車

不過那個打工場所很好玩耶~

是吧~! !
淡水

就這樣打嘴砲到淡水
怕電話費太貴

掛掉為止

哈哈哈~超好笑的

就這樣一天又過去了

晚安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cd1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