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四下山練球

因為下去的早了點

所以就先打三打三

今天管宇翔籃下打的很好

禿子學長叫我要好好學他

因此我之後很爭氣

狂搶籃板

卻在後半段被白皮鎖死

之後就開始練球啦~

一切都依照平常的模式

這樣練

只是這陣子增加了螃蟹步

很酸呢~

之後就開始打五打五啦

我跟管宇翔不同隊

一攻一守

跑位、進攻、搶籃板都有進步

學長也誇獎我

雖然很高興

但是事實我卻很清楚

我能搶到籃板

甚至投進

是因為我都卡管宇翔

而他還不太會

所以卡的很輕鬆

籃板當然手到擒來阿

雖然被誇獎很開心

但是場景變換

到了這禮拜二

雖然開頭也是都有搶到幾個籃板

進幾球

也被學長誇獎

但是相同的

我都跑壘哥那裡

而他都不怎麼守我

當然會成功阿~

唉~

什麼時候我才有讓自己也認同

可以欣然接受學長的誇獎呢~?

雖然久喔~

但是我會努力的



今天練球練完

佩璇學姐送大家禮物耶~

"SO SWEET"

還好今天管宇翔沒來

不然我不知道他回不回的了家~?

畢竟今天有某位嘉賓參加

呵呵~

謝謝學姊的禮物和祝福

我會努力讓自己從二一回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cd1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