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山練球

學長都還沒到我們幾個就到了

開始自己投球

白皮跟偉智幫我和孟樵

喬手的投籃姿勢

一開始都有好轉

越投越回來

習慣真的很難改

唉~

之後突然來個外國人

一開始只是投投球

他幫我們撿球

之後他找對面的一起

跟我們打三打三

我不知道是怎麼回事

打的出奇的好

一直高速切入狂進

超開心的~

本來以為會被抄

所以馬上換手運就過了

不過後來就漸漸沒機會切了

雖然後來輸了

但是我很高興

本來以為是個好的開始

誰知道開始練球

才發現我還是原來的我

今天跑位都失敗

甚至還聽到學長說"施亦聖果然是......."

唉~

真的充滿無奈

下午打的那麼好

因此心情好的不得了

好像回到高中跟朋友並肩作戰一樣

好久沒有這種感覺了

誰知道一瞬間就爆炸

灰飛湮滅、毫無痕跡

真的很痛

所以我朋友說的

打籃球真的是要天份

不然再有興趣都會很苦

高中跟同學打三年三打三

國中也是

我一直都是籃板王

因為我可以瞬間衝進去搶籃板

所以別人都毫無防備

看看現在的我

自大充滿了腦袋

哈哈哈~

之後被換下來看學長示範

我盡力去記

翊烜學長就走過來安慰我

的確我是沒天份

而且資質之差是沒人比的上的

空有一個好體型

不過我真的幸運很多了

像翊烜學長說的

要是我在他那一屆

一定被罵到死

而不是這樣講講而已

當天晚上心情一直悶悶的

我一直在想我適合打什麼球~?

投籃姿勢怎麼就是不對

都不敢撞人

常常走步

以我這種進步速度

大四都還只到學長一半

哈哈~

但是我不想當草莓族

我有學長的安慰

更不能自暴自棄

只能在這裡宣洩宣洩

因為我只想帶給大家笑容

而不是不悅的氣氛

系籃

再繼續待吧~

總會有進步的吧~?

我期許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cd1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