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朋友記錄自己的歌聲

當時也學著弄了一首

真的超級費時又費工

但是看到完成品還是很感動

感謝"香妤姊"不辭辛勞的獻唱

 

本來是擺在FB的

既然這部落格又活過來了

不移過來

好可惜喔~

 

這首歌是一齣大陸劇的主題歌

更是我第一首

發了底板請人來合唱的歌

 

本來只是有人發合唱

請我去唱

我花了10分鐘學然後錄

錄完自己也想試看看

來發首底板

就出現了這首歌

 

當時每一句每一個音

我都很計較

要努力唱到自己的最高標準

這樣請人來唱

才不會太丟臉

也因為這樣

花了好久時間

重新錄了好幾次

才錄出來的

 

以我的程度來說

銷量還不錯

雖然有不少是我自己去推銷的

 

但盡力唱到最好

再用這種方式來把歌記錄下來

真的好感動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cd1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