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禮拜三

一切都是那麼平常

那麼普通

但是一切都從下午開始

變的好美好

每個禮拜三一大早

就要去上莫考利的語實

真的很累

那一天也是一樣

但是一回到宿舍我才看到

有人留言給我

哈哈~

超HIGH的~

但是她已經下線了

雖然有點失望

我也還是回應了

期待著她上線看到的表情

12點下課

買個便當回宿舍吃

就開始聊了

只是我完全沒有想過

會聊的這麼順利

毫無停頓

真的

多希望可以一直聊

畢竟我們曾經那麼要好

之後不知道多久都沒有這樣聊天了

真的很開心

好喜歡這種感覺喔~

只是我們三點都有課

她又要去參加合唱比賽

就打住約好晚上再聊

本來以為就此結束了

誰知道晚上她竟然主動密我

我心中真的是無限的開心



又聊了一段時間

時間也晚了

她說著要去洗澡

或許是上天的眷顧吧~! !

有人送宵夜來

讓我們可以再多說幾句

我...............

真的很開心

前幾天還開視訊

哈哈~

真的是快樂的過程

如果可以常常這樣聊天

多好阿~?

畢竟我是最挺妳的"施施"

期待著每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cd1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