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來到了

不知道該說什麼

因為總覺得這一年有虛度的感覺

在各方面都沒進步

除了減肥的效果外

其他都很糟糕

讓我好空虛

跨年跟朋友在宿舍頂樓看101煙火

只是太遠了

有點難看

附近的都很漂亮

煙火果然要近一點看

只是"正偉"的"未開封小米酒"爆炸了

有點替他感傷

為了應應景

所以我要許下好多的新願望

但是許太多

會被老天認為太貪心

"貪得無饜"是個好成語

可以警惕我們

所以我只許下以下幾個就好

"我不要再被陷害"

那種感覺真的很糟糕

所以我不想再提了

"籃球能進步"

我實在不想再當系籃的累贅

感覺真的好無奈

真希望我有多一點的天份

"四年歐啪"

大一就快要被二一了

實在好可怕

所以我一定要許這個

"開朗外向點"

我一直好內向

對男生還好

混熟比較容易一點

看到女生就舌頭打結

說不出話來

只好裝沒看到

其實我很想認識大家

只是不敢開口

只是怕說錯話

並不是我想當獨行俠

"不要收到好人卡"

哈哈~

我知道我長的不帥

一副大老粗的樣子

滿臉豆花

也不幽默

更不會找話題聊天

但是呵護女生的那顆心

我絕對不會輸的

最後希望

"欠我錢的人快還錢"

祝大家新年快樂~

心想事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cd1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