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對傳這個問卷給你的人的第一印象?

恩~好正喔~但不快樂~

2:你跟她的關係是? 

高中同學~(阿不然勒~)

3:你認識她多久了? 

四年多了~

4:你覺得她長的怎樣? 

好正~人間極品~

5:她對你好嗎? 

很好~是我姊妹的愛人~

6:你喜歡什麼類型的情人? 

感覺最重要~

7:請問現在你有情人嘛? 

我也希望有阿~

8:討厭什麼類型的人? 

虛偽~欺負我~說我壞話~利用我~

9:請問你有哪些偶像? 

唯一指標:"周董拉"(要出新專輯了~支持一下~)

10:最想跟傳給你問卷的人說什麼話? 

感謝妳對我的厚愛~



*大調查結束了*

麻煩請你點8人,沒點會衰5輩子噢!點到的人沒填也會衰爆5輩子噢![很靈的 *騙肖*





去看看你的留言版吧~

或許你就是下一位幸運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cd1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