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阿~

一直在找工作

上禮拜本來看到學校的

大恩館五樓公告欄

貼著一張徵人的公告

時薪100但是工作內容不詳

那時候是禮拜三

看著上面的電話號碼

心想"下禮拜再來打電話好了"

反正不急阿~

誰知道

等到這禮拜我再去看

竟然已經不見了

我想可能是被貼到其他樓層

但是事情不像我想的那麼完美

其他樓層依然沒有出現

唉~

晚了好幾步的我

明知已經很多地方都不徵人了

還是要硬著頭皮去找

找到第一間也是我最火大的一間

上面貼著"誠徵工讀生"的告示

當我上門去問

竟然跟我說"我們已經滿了喔"

既然不徵人了告示要斯掉阿

幹麻還貼著來唬人阿~

之後去感恩吃飯

嗯~吃大碗滷肉飯加飯

發洩一下怒火

卻看到她門口貼著

徵大夜班0點到8點

咱們聰明的班代竟然叫我去應徵

我還想多活幾年

當然不能拿生命開玩笑阿

吃完飯本來打算回宿舍

走在半路上

卻在班代的規勸下

我去應徵車輪餅的工讀生

因為我不知道他們的全名

沒想到馬上就過關

直接把我的名字寫在班表上

而且以前還有個叫"亦聖"的人

哈哈~

真是巧合~

之後就開開心心的等實習了

等我到了宿舍

才赫然發現

她禮拜二幫我排3點到5點

我上到4點才下課耶

就決定明天在去找老闆娘詳談了

隔天還差點要睡過頭

都睡到9點多才起來梳洗

之後上台灣史

老師今天和香港先生的應對

超好笑

下次在分享吧~

下課後就衝去找老闆娘

她說"沒關係啦~那就先這樣阿~"

真是讓我高興

不怕沒工作了

只是一個禮拜做三個小時

太少了

我要去找甘梅薯條那家

再兼一份差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cd1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