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昨天

那段放榜日子

多麼期待~多麼興奮~

看了學校

恩~

"文化史學系"

不錯阿~!!

沒跑到銘傳

不然要待在家裡騎機車通勤

我真的會瘋掉

終於可以讀外縣市的學校

總算可以暫時離開無趣的世界

我充滿著興奮

因為睡晚了

11點才衝起來查

一發現自己的學校在外縣市

先是超級爽的表情

然後馬上傳簡訊給阿進跟莉莉

沒多久莉莉就會我電話了

好驚訝喔~

跟她小聊一下

她說她也是文化研究所畢業的

"嘿嘿~又有新目標了"

所以她叫我不要太氣餒

文化也不錯阿~

之後她就問我小孟、師姐、賢賢的學校

因為還沒去查

就跟她說我還不知道

但是阿進始終都沒回我電話

可能是不喜歡我傳簡訊吧~!?

誰知道呢~?

"
在這裡說一下~各位還是跟阿進通報一下吧~!!"

到了下午問了一些國中同學

媽阿~

一個清大"學測上榜"

一個台藝大"指考上榜"

一個台中教大"指考上榜"

一個中原"指考上榜"

未啥同一個學校畢業

不同的結果

差超大的

之後聽一些人的感覺

一些人的艱苦談

開始覺得空虛

讀了文化我還是要每個禮拜回家

=..=

還是在我父母的掌握之下

完全沒有所謂的自由

這種空虛迅速席捲我的心

唉~

想逃一時~

卻逃不了一世~

我......我......

逃不了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cd1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