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
本來預計今天晚上
應該要好好吹吹冷氣
把之前沒吹到
全身汗水又黏搭搭的日子
好好的補回來說
"但是~!!"
惡耗發生了~
本來我媽要在今天中午
去問冷氣價錢和洽談安裝時間
誰知道命運之神
竟然這樣作弄我這可憐的生命
我媽她的女子月月友來找她了
(相關的同胞應該看的懂~!!)
那種疼痛是我所不能感受的
因此我媽就說"今天本來要去買冷氣的
但是XXXXX來了
所以在忍幾天喔~!!"
我只能忍痛的默不吭聲
吃完中飯


再度回到我那火爐般的二樓
嗯~!!
大概再過個幾十分鐘
我又是之彈塗魚了~@..@
上限貼個狀態
搞個忙碌中
繼續玩著狂斷線的仙劍二
只是我一直很火大
我練的越高等敵人也越強
完全沒有欺負弱小的感覺
而且每次玩的正順手
玩了一大段沒紀錄的時候
咻~咻~咻~!!
又跳回桌面了
"@..@"啊~啊~啊~
因為酷熱加上電腦機車
害我必須馬上跑到樓下消氣消暑
嗯~喝了冰開水
繼續打拚~
所以阿~
冷氣快來吧~!!
不然有一天我一定會砸了這台機車電腦的\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cd1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