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貼了一篇文章
是哪篇我想大家都知道
就是那個有設密碼的
沒想到造成了一點事
嗯~
什麼是不要問
沒什麼
就是這樣阿~
甚至引起了某位同學
瓦斯大氣爆
我自己也差點爆炸
只是因為他是好心建議我
所以我也耐著性子
聽他說我的種種過錯
其中最重要的
就是我寫的詩
好想是指某位大家認識的"她"
但是
我想說的是
其實那只是一種靈感
並不是暗指誰
這麼說吧~!!
如果妳中突然閃過一絲靈感
有很好的詩句
妳不會想把它寫出來
貼出來給大家評論一下嗎~?
對吧~
另外
狀態阿~
也是一樣
只是太短了
不足以打成文章
貼上來
所以才會貼在狀態
所以各位乖寶寶
不要在以訛傳訛了~
咦~~~~~~~~~~~~~~~
愛珠以~(台語:要注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cd1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