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哈哈~!!
天阿~!!
好爽阿~!!
想知道我怎麼這麼爽嗎~?
好啦~
我就跟你說
話說從頭阿
我家從前就不是個富有的家庭
要什麼只能等它退流行
變便宜才能買
或是等親戚送
才能擁有像電腦、GameBoy等等奢侈品
不然就只能聽別人說
有多好玩多好玩
在那乾瞪眼
還記得我第一次聽到親戚有電腦
我高興到不行
超期待回鄉下去玩的
甚至為了玩電腦
還在電腦課上用1.5磁碟片
下載瑪莉兄弟
就這樣從八德帶到嘉義
希望能玩一下
雖然後因為電腦送修沒完到
現在想想真的超糗的說= .. =
扯遠了~!!拉回正題
甚至像冷氣都是親戚送的喔~!!
但是因為一年前房東要漲房租
但那間房子又小不隆冬
實在不划算
而且也不能負荷
就搬家了
而之前親戚送的冷氣
因為太重了要拆又麻煩
就送給那個惡劣房東了
也因為我家不太富裕
自此之後的一年多
我家都沒冷氣可吹
我和我姐、我妹樓上的房間就熱的像火爐
天天都要洗三次澡
一洗完就要馬上上床睡覺
不然會感覺到超高溫
馬上又汗流浹背渾身黏撘搭
很難受> .. <
所以每天到學校都是一種奢侈的享受
甚至因為樓下比較涼爽
我和我爸在客廳打地舖睡
我妹、我媽和我姐睡我爸媽的房間
就在明天~!!
終於~!!
存夠錢啦~!!
哈哈~!!
要裝冷氣啦~!!
這就像久旱逢甘霖一般讓人歡欣鼓舞
我....我....我終於可以吹冷氣啦~!!

天阿~!!我愛你阿~!!冷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cd1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