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到花蓮

正想以車代步去尋找隱藏美食

不幸的是車子出了問題

店家換一台車需要10分鐘

對於飢腸轆轆的我們來說

當然不可能在原地等待囉~

簡單列出想吃的午餐種類

大家迅速的表決選出日式料理

再由當地人"西瓜"替我們找出在附近

步行也不會太遠的店

一群人就出發了

 

一路上邊走邊聊

大家都太久沒見到彼此

話匣子打開就沒有停過

感覺就像回到十幾年前

中午下課後

我們一起去吃午餐

討論著課堂、遊戲、八卦

多麼開心

多麼懷念

 

大概走了五分多鐘左右

我們就到了

因為搭車途中遇上地震

導致列車誤點

到餐廳的時候已經下午一、二點了

店內還沒有什麼客人

但當我們坐定位之後

本來空蕩蕩的餐廳

突然開始擁入大批大批的客人

只能說我們運氣很好

IMG_20211023_130842.jpg

看了看菜單

我點了三份最愛的炙燒系列壽司

不得不說壽司還是炙燒的最合我胃口

當然

只吃這麼一點點東西怎麼可能滿足我的胃

雖然目前在減肥中

但正餐要好好吃

出來玩更要吃好好

才能好好享受假期

不然出來幹嘛

所以我又點丼(ㄉㄢˇ)飯

只有這樣才能讓自己的身心靈都獲得滿足

IMG_20211023_130846.jpg

餐點的味道很好

份量也非常對得起價格

尤其是"志航"跟"管管"點的咖哩豬排飯

那豬排真的跟他們臉一樣大

肉很厚、粉很薄

讓胃口大的"志航"都有點吃不消

 

單論熟食部分我可以給他們近乎滿分

但飲料部分就不能理解了

我跟"志航"口渴點了菜單上的"茶裏王"

結果在餐點上桌之前

店家就送上了兩罐寶特瓶的"冷泡茶"

我們兩個都有點傻眼

 

咦.....

說好的冷泡茶呢!?

這樣一罐便利商店的茶裏王就收我30塊

你好歹來杯手泡的我都還能理解

就算不是也沒關係

好歹也來罐上面寫著"茶裏王"的茶類飲料嘛....

算了

點都點了

我喝我喝

 

看看時間

大家也吃飽喝足了

便起身離開餐廳

回去牽車展開我們的旅程

 

走出餐廳大門沒多遠

突然有人說了句警世名言

"原來花蓮也有xxx喔"

鬧得大家哄堂大笑

說實在我不知道是做效果

還是真的不知道

唯一知道的是大家笑得很開心

至於是誰說的、說了什麼

別問我

讓他消失在過去吧

 

回到租車行

店家幫我們換了同款車

大家再次確認各方面無誤之後

便上車由專業司機"管管"

帶著我們出發前往旅程的第一站

"慶修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cd1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