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車搭過了

草莓採完了

也到了晚餐時間

我們一行人再次坐上車

前往"小一"推薦的快炒店吃飯

經過一段路程的奔馳後

我們順利抵達目的地

 

到了之後第一件事情

當然是先幫忙找車位

由於適逢假日

路邊的停車格

甚至白線外的空地都停滿滿的

於是我們決定下車

靠雙腳走入巷弄裡

幫忙找找看有沒有車位

 

我跟"阿豆"一同往巷子裡走

看著路邊一整排的車子

期待地走過去

卻還是沒有車位

不過旁邊有一家彩券行

倒是讓"阿豆"很興奮

但...有沒有買我就不清楚了

應該是沒有吧~

 

正當我們兩人走出巷弄

決定告訴"拉拉"沒找到的時候

他已經停好車

朝著我們走過來了

既然車停好了

就可以安心去吃飯囉~~

 

一進入快炒店

立刻感受到特有的吵雜氛圍

不過這樣也好

免得我們一群人聊得太開心

被其他顧客警告

那多尷尬

 

拿著菜單大家各自點了心儀的餐點

我看著菜單上有辣的餐點

都有特別做標註

沒有多想也跟著點菜

卻沒想到這是一個煎熬的開始

 

菜點好沒多久

店員開始一盤一盤的送上熱騰騰的菜餚

每一樣看著都讓人食指大動

安心的我就這樣開始大快朵頤

不吃還好

一吃差點噴火

 

會辣阿阿阿阿阿阿!!!!

 

不是都有特別標註出來的菜

才是會辣的嗎!?

為什麼其他的菜也這麼辣!!!!

但當時桌上也沒有其他不辣的菜可以吃

肚子也餓了

只能硬著頭皮繼續吃下去

 

正想著怎麼只有自己這麼可憐

每一樣幾乎都沒辦法吃

只能看著大家吃得那麼開心的時候

突然發現在桌邊也有另一位苦主

原來"彭鈞"跟我一樣很不能吃辣

也是吃得苦哈哈

 

一直到那盤炒高麗菜上來

我們兩個才真的獲得救贖

第一次覺得原來高麗菜這麼好吃

根本是天堂的味道!!

整桌菜我就這盤吃最多吃最開心

 

雖然吃的方面很難熬

但跟大家聊天還是很開心的

 

就這樣邊吃邊聊天

時間一下就過去了

看看時間

我們也該去搭車囉~

大家錢算好付帳後

就各自上車

往車站出發

 

由於時間有些緊迫

又遇上塞車

很怕手上這張回程車票

從坐位變成站為

其實我跟"阿豆"一路上是蠻緊張的

就在這樣的氣氛下

我們發現"小一"帶路怎麼越帶離車站越遠

正好奇著到底要帶我們去那裡的時候

她的車突然停下來了

"拉拉"的車也跟著停在路邊

 

仔細一看才發現

怎麼回到"小一"家來

時間已經快不夠了

是還有什麼事情嗎!?

 

幾分鐘過去

她終於從家裡出來

手裡拿著大包小包

一一分給每個人

拿到手才發現是伴手禮

飛牛牧場的圓形布丁

上次來苗栗玩

"小一"也是很客氣的送了一大個麵包

給大家當禮物帶回家

人怎麼這麼好啦~~

 

伴手禮拿到了

時間也真的不多了

兩台車加快速度前往苗栗車站

終於在時間內抵達車站

大家檢查自己隨身行李

向"小一"、"拉拉"道謝

感謝他們今天的辛苦

讓我們平安、舒適的搭便車

然後大家各自道別

走入車廂

踏上返家的列車

為這趟旅程畫上一個完美的句點

 

再次感謝"小一"的安排、規劃還充當司機

也感謝"拉拉"願意讓我、"阿豆"、"志航"

三個高負重的搭乘他的愛車

 

出遊是歡愉的

陪伴是溫暖的

回憶是甜美的

期待大家再次一起去旅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cd1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