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回到去年底

那是12月初的一個夜晚

偉大的栗桃王"小一"

為了彌補上一次聚會無法參加的遺憾

決定主動開團

而目標就訂在三義的勝興車站

 

與以往不同的是

這次她打算自己包辦一切

採旅行社模式

包括行程、車票還有餐廳

通通由她處理

我們參加的人

只需要靜靜等待時間的到來

然後拿著車票

搭車前往苗栗車站

 

不得不說"小一"這次還特地

手工製作邀請函

一一寄給每個參加的人

蠻有紀念價值的

不過寄信需要時間

我一度以為自己被遺忘了

哈哈

1481333.jpg

不過"拉拉"夫妻自己有車

自行前往即可

 

時光飛逝

一下就到了期待的日子

我特地起了個大早

提早進站

慢慢吃著甜甜圈

喝著冰奶綠

靜靜等待火車的來臨

可惜我跟大家離的好遠好遠

只好自己一個人耍邊緣

 

放空、聽歌、滑手機的無限循環下

我終於到達苗栗站了

照理說應該下車後

就可以看到其他人

大家一起前往出口等"小一"來接

但神奇的是

一下車之後

就各自走散

又一個一個在車站前集合

唯獨"阿豆"跟"志航"兩個人

還是不見蹤影

事後才知道他們一起去上廁所了

至於是不是單純上廁所

那又是另一個故事了

過沒多久

"拉拉"夫妻也到了

這樣幾乎算全員到齊了

 

但怎麼說幾乎呢!?

因為我們還少了個人─"彭鈞"

還記得當時等待火車的期間

發生了一件小插曲

"阿豆"、"志航"都順利到達車站

也上了車

那其他兩個小女生呢!?

幾經詢問後才知道

她們正在狂奔追火車中

沒多久火車發車了

"阿山"順利上車

但"彭鈞"卻差了一步之遙

與火車擦身而過

只能改搭下一班車

 

既然人都到齊了

我們打算先前往餐廳吃飯

等"彭鈞"到了

再派人去接她即可

 

"小二"、"阿山"搭"小一"的車

而我跟"阿豆"、"志航"搭"拉拉"的車

比較有趣的是

"志航"一直以為是兩天一夜的旅行

所以包包裝了一大堆東西

聽到我們告訴他

今天是一日遊的時候

也只能尷尬傻笑了

 

人到齊

也上車了

就正式開始今天的行程

開始這個確立"小一"苗栗車神稱號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cd1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