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終於發出消息了

原來....

無名也要吹起息燈號了

當初還矢口否認這則消息

現在卻成真了

真是感慨

 

時光過去的真的好快

先是msn

現在連無名都要說再見了

雖然我搬家搬好了

可是還是有許許多多的不捨

 

想當初

也是因為上高中

看朋友有在用

我也才跟著用的

就這樣

從高一一路用到了前幾個月

然後聽到要關閉的消息

我也就毅然決然的搬到了這裡

唉....

時光不留人囉~

 

無名真的留下了我好多的

青春歲月

有好有壞

更因為我在無名上暢所欲言的風格

讓我的網誌在高中與大學階段

都是班上許多人關注的焦點

但是也因為這種不懂得掩飾的作風

風波倒也惹出了不少

 

在那裡

我寫下了許許多多的

心情日記、生活點滴與人生經歷

開心要寫、傷心必須紀錄

而失戀更是要留下痕跡

告訴自己曾經多麼痛、多麼深深愛過一個人

 

謝謝你,無名

我會像記住msn一樣

永遠記住你的

再見!!!!

無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cd1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