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不容易
我才喜歡上慢跑這個運動

為了減肥
我每天持續的跑
再冷都出門去跑

第一天都沒事
還跑的很順暢
除了耳機戴的不是很順
會一直掉之外
所以為了跑的舒服點
我還去買了運動型耳機

但是第二天開始
每天跑完
我的右腳膝蓋就會很痛
不能做太大角度的彎曲
一彎就痛到不行
可是隔天下午又恢復了

爸媽只叫我休息一天
然後糾正我的姿勢
覺得應該是姿勢不良
才會造成這樣的問題

但是跑了九天
今天詢問了專家
才發現我的骨頭
不適合慢跑
因為我的骨頭不是很好

因此 . . . .
明天開始我又要回到
過去那些運動了
只能認了

虧我都開始喜歡"慢跑"了說 . . . .

唉 . . . .
無奈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cd1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