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站

泡完溫泉

玩過水

真的是太舒服了

我整個人

都變的軟啪啪的

超想睡覺的

而且我們男生都發現

自己又瘦了一點 ! ! ! !

算是一點好消息



但是肚子也餓了

我們去吃"江江"

推薦的一家義大利麵

騎車的路上

"極品"以為我半路上有睡著

所以停下來等紅燈的時候

還幫我按摩

馬上被"阿豆"、"志航"大舉撻伐



這家店的

東西價錢沒有特別貴

不過

通常這種吃套餐的店

我都不會吃的很飽

不過

我吃了整個套餐

真的飽了

而且它的披薩跟乳酪蛋糕

真的超好吃的 ! ! ! !

我真的很喜歡



而"小鈞"跟"噹噹"的墨魚麵

則吃的她們嘴唇好像畫口紅一樣

黑黑的

真的很有特色

甚至

"噹噹"還當場吃起了大根餐

哈哈

真的是很有趣



第七站

吃完了餐點了

大家都還想再去吃個冰品

既然回家路上有台糖

當然要去看看了

所以我們就轉進去了



這也是我第一次

進台糖的販賣部

東西琳瑯滿目

搞的好像大賣場一樣

什麼都賣



"志航"買了一支

有子的釋迦冰

而且超多的子

讓我們笑了

也讓"小鈞"很有興趣



吃冰吃到一半

"江江"跟"西瓜"先回去倒垃圾

等他們騎走了

我才想到

她家鑰匙在我這裡

我就趕快跟"極品"趕回去

路上我們還跟他們會車

所以我們就在家裡等他們回來



這件事

也成了當天最有趣的插曲



最後

本來打算

倒完垃圾

要去逛夜市

然後去前一天

沒去成的夜泡



可是天公不作美

雨下個不停

讓我們大家都跑去洗澡

洗好澡後

就先開始

心機大老二

除了"阿豆"
全部人都下去玩

玩到後來牌不夠

拿兩副來玩

大家手上都是一堆

同花色同數字的牌

玩了許久

就放棄了

改回玩天黑請閉眼



不過因為

比較早玩

玩了一樣的時間

還以為很晚

結果才10點多而已

因此當天的廝殺戰

持續的也更久



又晚了一點

中途休息時間

又有一個小小插曲 . . .

至於是什麼

知道的人知道

不知道的人就算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cd1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