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早餐

也是在家裡

吃著熱騰騰

甚至會燙人的三明治

配著奶茶

恩~

完美



第一站

本來想說要去泡溫泉

但是之後

改了行程

我們先去了阿美麻薯

那家店

買了名產

路上雖然有點小插曲

後來

還是一切又沒事了



只是 . . . . . .

這次換我忘了帶皮包了

還要跟大家借錢

真的超不好意思的



不過還是買了

抹茶COCO跟釋迦餅

真是感謝"江江"與"志航"的仗義相挺



第二站

我們去了一家

老店

買了好吃的地瓜酥

可是

我沒買

可能是怕盤纏花太多

會不好意思吧~

所以忍痛省下了一筆



第三站

買了許多大包小包的

先轉戰海濱公園

可能是颱風快來了

所以海浪大的跟第一天完全不能比

而且人行道上也圍起了圍牆

大家只能在岸邊坐著

看著美麗的海水發呆



看完了海

我們就回家放東西

順便拿我的錢包

不然等等怎麼去泡溫泉呢!?



第四站

騎了一小段路

"江江"去農會幫我們買

溫泉卷

省了一半的價錢

只要150元



再騎了一大段路

路上的路況

我只能用波濤洶湧來形容

要躲不好躲

更無法完全躲掉



等快到了

進錯地方

還要回轉出來

我壓太低

還有點嚇到

差一點點就跌倒了

好可怕



第五站

終於到了溫泉會館

我們各自買了泳帽

換了衣服

就開始四處亂泡了



對於第一次泡溫泉的我來說

實在是太新奇了

什麼都想試試看

裡面有紅水、藍水、黃水

可是我們男生

每個人泡下去的瞬間

都是一聲慘叫

曬傷的皮膚在強烈的熱水中

那種刺痛實在是很難熬

不過撐過5秒後

就不會有感覺了

就可以舒服的泡了



泡完三種顏色的藥池

我們跑去前面的冷水按摩池

一直玩他們的按摩設備

真的還蠻好玩的

而且好舒服喔~

最後我還一口氣按了全部的按鈕

整個泳池那種波濤洶湧的模樣

還真是十分壯觀



然後我跟"阿豆"、"志航"

還去用了一下

蒸氣室跟烤箱

不過我跟"阿豆"都一下子就跑了

"志航"只好跟著我們一起出來

哈哈

裡面實在太熱了 ! ! ! !

受不了阿 ! ! ! !



最後是去游泳池玩水

不過 . . . . . .

我不是很會游泳

只能看著"西瓜"、"志航"、"極品"

遊的超快樂的

我只能亂玩水

好傷心阿 . . . .



玩到後來

我的手都皺到不行了

就跟"阿豆"跑去休息一下

"志航"忍不住

還去吃泡麵

看來他是餓壞了



這一趟

也幫我的第一次溫泉行

留下了一個

非常好的印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cd1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