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花了錢

終於可以受正式的教學



讓我發現

很多以前自己的姿勢、知識

都是錯誤的



經過老師的教導

我學的不少



但是

因為自己實在是

沒有天份

只能狂練

來達到進度

甚至超越進度

讓老師覺得

我有心要學



即使現在

手指按弦按的超痛的

不過

看到程度

一點一點的提升

真的覺得都值得了



甚至更期待下一次上課

可以學到更多

可以讓我回家後

又更多可以練的、可以操的



覺得自己真的很幸運

可以遇到

這麼好的吉他老師



不管我彈的多差

只要大部分是好的

就狂稱讚我

還一直激發我的潛力

哈哈



所以我一定要

更努力更努力去學習跟練習

不能辜負老師、家長的苦心與期待



更希望畢業時

可以弄首歌

自彈自唱

送給朋友們當禮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cd1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