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了許久

想了許久

我終於下定決心

向爸媽請求

讓我去學吉他



不然每次

自己都懶懶的

又佔用到朋友時間

實在很無意義



那天

再次走進"Smile樂器"

去請他幫我換弦

然後詳談課程內容

就定案了學習時間



昨天去了之後

老師大概知道我的程度

就開始教學

全程老師的稱讚不斷

讓我學的很開心

雖然有時候還是不太好



本來C大調音階

我只能用正確的指法

稍微彈一下60

老師卻說我速度應該是80



又練了幾次

就帶我挑戰90

之後看老師彈超快速的

手指的飛舞

實在是太利害了



老師也出了功課

希望下次看到我

已經到達120

今天120已經稍稍上手了



希望這個新開始

不會中斷

讓我可以好好學習

期待已久的吉他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cd1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