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台灣美術考古的報告

我跟"阿豆"、""、"極品"

遠征府中站

去參觀林家花園



我兩點從家裡出發

看了火車時刻表

我到那裡

應該可以做到

14:20的莒光號



誰知道

我進站一看

竟然只剩下

14:42分的區間車

我完全傻眼了



因為這樣

鐵定遲到了

果然一上車

一直到板橋

"阿豆"打給我

我超緊張的



然後終於到北車

換了捷運

換"極品"打給我

我還快到板橋站而已



最後我到的時候

都兩點四十幾分了

遲到超晚的

我就狂道歉了



進去參觀

四處的拍照

一進去還看到記者

我跟""開始討論

要是被訪問

要怎麼開嗆文化

哈哈



四處晃晃

本來以為

會很大

結果 . . . . . .

其實也沒多大



而且

也沒什麼好看的

為了做報告

只好四處拍拍照片

證明我來過



拍完

看看時間

就開始慢慢四處晃

我們還去看了

路上經過的兩家廟



只是天氣這麼舒服

花園裡的孔雀

竟然不開屏

真是好掃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cd1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