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無聊

就跑去無名晃晃

就發現兩篇文章

是點點名

而且都點到我了

所以我就義務性的寫了一下

不多不少

總共201題

讓我越打越有心事

很想知道

到底發起人是誰~?

這樣殘害我們這些可憐的"國家幼苗"

過去有"野百合"

現在有"野草莓"

所以我決定

要創造"野榴槤"

百合放沒多久就會枯委凋謝

草莓禁不起碰撞

但是榴槤可以放很久

敢碰撞它

吃虧的是自己

包准刺死你~! ! ! !

重點是今天真的打的好累喔~

下次麻煩濃縮在20題以內

謝謝

不然我真的會發起"野榴槤"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cd1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