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只是朋友 



作詞:陳家麗 作曲:伍思凱 編曲:伍思凱



妳身邊的男人總是多情

妳追逐的愛情總是遊戲

在妳的眼裡 我是妳可以對飲言歡的朋友

妳從不吝嗇 催促我分享你的快樂



妳開心的時候總是揮霍

妳失意的片刻總是沈默

在妳的眼裡 我是妳可以依靠傾吐的朋友

妳從不忘記 提醒我分擔妳的寂寞



妳從不知道我想做的不只是朋友

還想有那麼一點點溫柔的放縱

妳從不知道我想做的不只是朋友

還想有那麼一點點自私的佔有



妳開心的時候總是揮霍

妳失意的片刻總是沈默

在妳的眼裡 我是妳可以依靠傾吐的朋友

妳從不忘記 提醒我分擔妳的寂寞



妳從不知道我想做的不只是朋友

還想有那麼一點點溫柔的放縱

妳從不知道我想做的不只是朋友

還想有那麼一點點自私的佔有



想做妳不變的戀人

想做妳一世的牽掛

想做的不只是朋友



妳從不知道我想做的不只是朋友

還想有那麼一點點溫柔的放縱

妳從不知道我想做的不只是朋友

還想有那麼一點點自私的佔有







這首歌

似乎

唱出了我的心聲

呵呵

真的

有時候

很想跟妳說

不想只做朋友

卻又不想破壞

妳現在

所依附的幸福

好矛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cd1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