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看了鋼鐵人二

是第二次看了

感覺

還蠻不賴的



不過

我還是很傻眼

明明是帶著

看動作片的心情

結果

看到搞笑片

哈哈

也不錯啦~



第一次跟""、""、"西瓜"

"李儒"、"昱偉"、"豪哥"



第二次跟"阿海"、"聶妹"、"安兒"



第一次

大家都笑的很開心

第二次

我跟"阿海"都笑的很開心

可是其他二位

就很悶了

因為沒什麼興趣



不過

我今天聽到

一句"人怕出名豬怕肥"的話

現場我就發現了一頭『   

另外

還發現

有人頭空空的

哈哈



不過

我覺得

那個配角

已經搶走了

大反派的風頭

他實在太好笑了

從頭被嗆到尾

最後排出來的

"前妻"

還這麼強大

實在太讓我傻眼了

也讓我笑好久

永遠忘不了

哈哈



下次大家

一起看恐怖片吧! ! ! !





希望""也在. .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cd1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