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覺反應

演唱/方炯嘉



怎麼 妳每個動作 我都想要懂

甚至 一風吹草動 靈魂就會顫抖

招架不住的頑皮 是妳給的驚喜

原來我很期待 某一些事情…



相處 那麼的自然 默契百分百

當妳 在我的身邊 快樂變得簡單

聽見微風在呼吸 放晴的天好乾淨

也許加點勇氣 就能換來美好的回憶



直覺反應妳是我的奇蹟

我的世界從此意猶未盡

我太不聰明 才不懂證明

心裏有多麼狂喜



直覺反應妳是我的奇蹟

兩個人的世界不會LONELY

太多幸福 都想給妳 


只要妳點頭 說妳也願意



相處 那麼的自然 默契百分百

當妳 在我的身邊 快樂變得簡單

聽見微風在呼吸 放晴的天好乾淨

也許加點勇氣 就能換來美好的回憶

現在 我只想愛妳

不再 膽小的迴避 喔~



直覺反應妳是我的奇蹟

我的世界從此意猶未盡

我太不聰明 才不懂證明

心裏有多麼狂喜



直覺反應妳是我的奇蹟

兩個人的世界不會LONELY

太多幸福 都想給妳

只要妳點頭 說妳也願意



只要妳點頭 說妳也相信







愛一個人

應該

就跟這首歌一樣吧~

對方的事

總是想了解更多更多



兩個人

總是自然的會有默契

都會覺得

對方

就是我在等的

沒有依據

就是直覺



很容易

就可以快樂

而且是非常的快樂

因為對方

就在身邊



總是想著

要讓對方

更好更好



並且

期待著

下一次雙方見面

雙方聊天的那一刻

總是希望快點到來

就像一個

期待隔天可以去遊樂園的小孩一樣

欣喜若狂



我想

這. . . . . .就是愛情吧~

各位覺得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cd1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