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隻魚 



作詞:劉思銘 作曲:劉志宏 編曲:周國儀/陳愛珍



可不可以不想妳 我需要振作一下

7 8 9 月的天氣 像我和妳需要下一場雨



需要妳 我是一隻魚 水裡的空氣 是妳小心眼和壞脾氣

沒有妳 像離開水的魚 快要活不下去 不能在一起游來游去



能不能讓妳清醒 愛是快樂的事情

我只有真心而已 世界末日我都不會離去



我是一隻站在岸上的魚 如何能忘記曾經活在海裡

曾經我活在妳的生命



需要妳 我是一隻魚 水裡的空氣 是妳小心眼和壞脾氣

沒有妳 像離開水的魚 快要活不下去 為什麼不能在一起



我需要妳 我是一隻魚 水裡的空氣 是妳小心眼和壞脾氣

沒有妳 像離開水的魚 快要活不下去 不能在一起游來游去







今天這首歌

更古老了

可是聽起來

還是非常有感覺

非常有感觸



許多人

包括我在內

都不知道

另一半的重要

一直到

失去了

另一個他(她)

才知道

自己就像一條

失去水的魚

完全活不下去

只能等死

所以

真的要即時珍惜

真的很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cd1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