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一個禮拜

考試大神的摧殘

我終於敖過去了

除了禮拜一的宋史

讓我比較緊張外

還有魏晉和法國史

大家可能覺得

法國史那麼簡單

期中成績又不低

怎麼會考不過~??

這是有原因的



因為我個人的習慣

是考卷不會寫的題目

會先跳過

寫會的

然後邊寫邊想

要是一直到我寫完會的

還是不會寫

那我就會開始亂掰

邊掰邊想

還是想不出來

我就決定放棄了



而法國史也是這樣

所以我是全班第一個交的

但是我在寫考卷的時候

眼睛的餘光發現

老師在後面的窗戶

往內看

在我交考卷

走出去後

從我走出教室

一直到走到後面的門

老師都一直看著我

目光一直跟著我

讓我很無言



其他像魏晉我就一直期待著

第二次的奇蹟

我相信會出現的

哈哈



最後去ptt發文

問成績大神降臨的時間

因為我沒爬文

被噓文

不過沒差的

至少知道

是六月二十九日

凌晨零點出來

大家一起期待吧~! ! ! !

祝您中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cd1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