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跟"阿豆"

自從大二上

一起修自衛術之後

大二下

他又被我拉來

繼續修課

終於今天考完期末考

我豁然開朗

因為本來我可能

下禮拜還要再去考一次

還好不用

哈哈



考完試就去吃飯

因為""跟"陷陣營"要去簽房子合約

所以只剩下我跟"西瓜"、"阿豆"、"阿G"一起吃

吃完飯我們照慣例

去圖書館休息

不過休息的只有我跟"阿豆"

其他人都在看書

我在用電腦

他卻在睡覺

"阿豆"本來還說要看語實

結果. . . . . .



那時候我去用電腦

用一用

查體育出來沒

可是還沒出來

但是就在我要去幫"小二"

搬行李的時候

"阿豆"跟我說

體育出來了

他跟我一起修跆拳道

哈哈

這下真的是再續前緣囉~



不過之後才聽"小二"和"大品"說

那個老師很嚴格

雖然常常請假

但是會請另一個老師來

一個人沒做好

會害全部的人重新做

希望"阿豆"可以認真點

不然. . . . . .

我們會累死喔~



最後希望"阿豆"可以撐得住

因為聽說蠻操的

不過還蠻開心的

沒修到柔道

至少還有跆拳道

哈哈

好期待喔~!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cd1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