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是系籃的開訓之一

上禮拜我還在桃園

所以沒辦法參加

不知道情況

不過

看了今天的情況

可想而知

應該是更淒慘

我預計

前天有到的

大概十三個人~

所以我下去

先看學長跟別校的

打三打三

最後打五打五

然後就換我們自己打

一開場

我就上場了

雖然打得不好

連連開槍

分分未得

但是我打的還蠻開心的

而且前天打的還蠻歡樂的

哈哈~

打完就跟"小音"一起站公車

邊打屁邊走回宿舍

前天打的超累的

到現在我的大腿

還是一陣一陣抽痛

好不舒服

希望可以快點好起來



對了

昨天我注意到

"昱森"學長頭髮變厚了

不過. . . . . .

還真的超帥的~! ! ! !

要是我是女的

肯定煞到他

因此我無能為力

這種事情就交給專業的去吧~!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cd1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