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寒假最後一次

跟我爸去工地打工

中午我去幫我爸拿便當

因為我爸每次早上都不吃早餐

所以我去拿午餐

就特別急

因為都做一個早上的工

一定很餓

我就從二十四樓

走下去

因為那時候工地遭小偷

我去按升降梯的電鈴

都沒聽到聲音

我還以為為了抓小偷

所以關掉升降梯

只好自己走樓梯

從走樓梯下去還沒什麼

接下來要往上走

看到升降梯那裏

滿滿的人潮

我就懶得等

開始走向樓梯

一步一步往上走

一開始

一到十樓

都還綽綽有餘

慢慢的

我越來越喘

走到第十五樓

我開始有點後悔

甚至有點力不從心

後來死撐到二十樓

我才稍作休息

因為真的已經喘到不行了

最後

終於在我死撐活撐下

走到了二十四樓

拿便當給我爸

我整個喘到喉嚨痛

完全吃不下

只是一個勁的口乾舌燥

狂灌蘆筍汁

我爸一問之下

才跟我說

我真傻

二十四樓

電鈴的聲音

是聽不到的

按了還是有聲音的

我整個無言. . . . . .



雖然是我自己懶得等

站升降梯上去

不過我還蠻厲害的

竟然可以一口氣

從二十四樓下去

又從一樓爬上去

哈哈~

我還真是厲害~!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cd1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