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期末考結束了

不管是好是壞

是笑是哭

是甜是酸

是美是醜

是大是小

是黑是白

是粗是細

是長是短

是香是臭

反正. . . . . .

考試都結束啦~! ! ! !

就不要再去煩惱了

在這裡感謝許多人的幫助

感謝"阿豆"、"金哥"給我印宋史講義

( 小聲:雖然我沒看 )

感謝""借我史方講義看

感謝"金哥"叫我去交史方的題目卷

感謝"小二"借我書法史筆記去印

感謝"大品"給我魏晉筆記

( 小聲:雖然我沒看 )

感謝"豪哥"借我上古史講義去印

( 小聲:雖然我沒看熟 )

感謝"西瓜"撥冗告訴我中現的重點

而且今天"西瓜"還請大家喝飲料

真的是花大把鈔票耶~! ! ! !

所以奶茶喝起來特別甜美

哈哈~

希望大家都可以歐趴~! ! ! !

無雙團萬歲~!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cd1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