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不就是那一回事

出生開始等待著死亡

中間人們做著各種事情

打發時間

讓自己忘記死亡的將至

社會不就是這樣

人們依照著大多數人

所設計出來的規矩行動

但是依照規矩行事

就不會有錯~?

就是完全正確~?

以我的親身經歷

其實不然

即使你一切都照著規矩來

也是會讓人厭煩

讓人看不順眼

認為"你不過也只會這樣"

那你能說什麼呢~?

"我只是照規矩走"這樣嗎~?



這只是你沒有其他方法

讓自己成功的藉口

認清了事實

失望只是增加了包袱

無奈只是填滿了痛苦



心情不好的夜晚

跟著""一起聊天

其實是我一直抓著他聊

一開始聊些有的沒的

後來玩起嗆聲娃娃

最後""送給我兩首歌

第一首歌很不錯

但是第二首歌更是讓人印象深刻

感動到不能自己

我差點流下男兒淚

而我朋友更流下了眼淚

想感動就按我

在打這篇文章時

我又停下來聽了一遍

再感受了一次

生命的感動

""是人們不可或缺的

它給人們種種感受

懂得去愛

了解悲傷

知道喜悅 . . . . . . 等等

感謝它讓我知道該愛誰

更知道怎麼樣去愛 . .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cd1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