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

還在和""並肩作戰

前天還和"小二"開心聊天

誰知道今天

完全不一樣

"小二"在我上之後

完全一反她的行事風格

安安靜靜的

對其他人都會有反應

唯獨我說話、揮手都沒反應

我真的很驚訝

我到底做錯什麼了~?

為什麼完全不理我

問了"欽欽"才知道

一直到了我上才變成這樣

問"大品"卻是一直都是這樣

讓我覺得更擔心

她會不會刻意不想讓我知道

她說了些什麼

所以用密語和其他人說話

一直到""上了

他也是一樣

覺得我讓他很煩

我真的擔心到都快哭了

我隨一問了一下"小二"

只是一句我在忙沒空回話

但是剛剛大家在聊天的時候

為什麼唯獨我妳不理會

而""也是

中途"小二"突然很嗨的跟我說

"施施也要挑戰擊破耶~! !"

我一直以為都好了

可是沒多久一切又都一樣

到了"極品"上了

大家去刷寶

因為LAG我們先休息

等恢復所以我去吃飯

"極品"在那裡一直問

"施施"在哪裡

你們還是聊你們的

完全沒有回應

當我突然說一句話

"小二"才來一句

"施施"突然出現

我真的很開心

你們又注意到我了

但是沒多久

又是一樣

我問"極品"呢~?

沒有人理會我

"洋蔥"上即時通關心我

我是不知道他上無雙之後

有沒有感覺

我也有試著說了幾句話

結果一樣

之後"洋蔥"下了

""去洗澡、"小二"去看巴哈

"欽欽"上來關心我

她旁敲側擊問""

他是因為早上起來被電

所以才會這樣

我也一直希望是這樣

因為我真的很開心

能有他這個朋友

畢竟他搞笑真的很厲害

而"小二"即時通上寫著"爆忙"

雖然我不太相信

她今天不理我

是因為很忙

但是我還是期待著

這是真的

明天一切希望都會好轉

我 . . . . . .

沒用的眼眶已經泛淚

如果是因為我的文章

才這樣

那我願意放棄

至少我們還能是個朋友

今天我只能說

我真的很震驚

也很多少了解到

我到底做錯了什麼

話~

我真的說的太多

事~

我也太過無理取鬧

我一直不知道

原來這就是我

可能根本沒有什麼詛咒

一切都是我咎由自取

我從沒想過

一切影響會這麼大

總是說著

自己不是所謂的草莓族

但是事實上

我跟他們

根本沒有什麼差別

謝謝各位的包容

我一定會改

一定會

希望各位

能讓我陪你們

繼續開心每一天

辛苦你們了~!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cd1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