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前幾天開始

我一直都可以用

殺人無數來稱呼

因為昨天連我第一次

拿到的雙戢

都可以達到五殺

但是今天

不但玩沒幾次就出現

"錯誤編號52702"

讓我必須斷線

而且是只有我在才會

今天跟"小二"一起玩

她問我雙錘要怎麼強化

我不知道

她照網路說的強化

每個能力都爆衝

超級讚

防禦還爆衝兩次

極其好運的她

在跟我組之後

開始斷線了

她跟"大品"、"色胚"玩一早上

都是順順的

直到我上線跟她組之後

她本來不信

但是經過我的測試

一分開

我跟她馬上可以打

之後解任務也是

"小二"跟"色胚"當隊長

都可以順利進去解任務

可是我一當隊長

第一場沒事

第二場馬上斷線

唉~

更久以前

"欽欽"她跟"小二"玩

本來都順順的

而且她是在網咖

可是當我一上線

她開始狂斷線

唉~

我真的是超帶賽的

加上今天

不管玩新手還是熟練

戰斧還是鐵鞭

都殺不了人

最多才三殺

而且都要犧牲個一兩敗

才能殺到人

本來可以接到死的鐵鞭

也沒用了

怎麼就是接不到

唉~

我......

是不是到了該引退的時候阿~?

一直害大家斷線

我真的很無言

要是在打爭奪

那還得了

虧我還以為我開竅了

終於變的有點程度了

看來一點都沒有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cd1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