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因為"極品"也沒上

只剩下神手"小二"和菜鳥我

我們一開始還不太想打

就先去刷刷衝突度

然後我教"小二"坐空氣椅

找"大品"一起玩幾場

後來大家散了

時間快到了還是上了

然後還是打了

一開始只有我們兩個

加兩個野團

為了增加安全性

可以多打點NPC

所以多組了一個玩家"孫夏"

她也是只想刷NPC

其中有一場2000殺的

有個玩家很白木

因為一開始

我們只有兩個大將嬴

其他大將都輸

尤其是曹操輸最多

所以一位玩家"南宮煉"

告訴我們盡量快快刷

先刷貂蟬

時間到沒人馬上按開始

刷兵也好

但是那位野團的

就硬要等人來

我們三個都很無言

可惜我們多慮了

那場3000殺

大家都在壓兵

壓到後期對面開始集結

往我這裡移動

三隻都衝了過來

還好我一開始就先把血強三了

長的快跟總大將一樣

才可以跟他們三隻纏鬥

撐到結束

超危險的

之後有幾場"小二"她朋友有上

打了幾場又下了

就在"南宮煉"的指揮下

先貂蟬=>張遼=>董卓=>呂布

各個擊破

善用我們的人海戰術

壓死他們

本來輸最大的曹操

最後在我們壓完其他大將

開始大舉壓呂布

在最後五分鐘前

我們贏了

明天晚上7點還有一場無限時的爭奪戰

我們一定要掛掉董卓

搶回貂蟬

打完我們去東廣找"孫夏"

加她好友

可是她超安靜

跟"大品"好像

然後大家先下線去晃晃

我先去巴哈發文

發完"小二"跟我開分身

上線玩衝突

我一開場

又是拿著攻一防一鐵鞭殺人

但是因為隊友的亂鬧

害我只殺到一次拿槍的

只好把剩下兩殺

跟戰斧拿

誰叫他無雙放不死我

但是那場因為我殺人

所以輸了

下一場

我答應他不殺人

可是總是有人鬧我

讓我不得不殺

唉~

"人在三國身不由己"

她不自愛不能怪我阿~! !

希望明天來的及回家打爭奪

這就要看我爸了

因為我明天要上工了

唉~

煩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cd1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