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2570_593346170693277_789087359_n  

終於看完了

這部特殊的電影

當初看到"萬寶龍"的名號

我就蠻好奇

這會是一部

怎樣的電影

看完之後

有大大的感動

和小小的滿足

 

片中的"劉奇生"

演活了人生的某個狀況

就是人必須為了五斗米而折腰阿!!!!

不管你對老闆有多麼不滿意

為了錢

他所說的一切

你還是得照辦

就是這樣的殘酷

這一點

此片用很詼諧的方式

呈現了兩次

兩次都讓我笑了出來

 

但是此片的重點

在感情的部分

一直看到片尾

發現女主角得了失智症

認為自己是"金月鳳"

而男主角只能假扮"萬寶龍"跟他維持夫妻關係

到了最後的結尾

女主角看著孫女準備的自己與男主角過往的影片

竟然失智症好了

想起了一切

此刻我也熱淚盈眶了

 未命名  

想想

有一天

自己深愛的人

忘記自己的一切

更把她轉變成另一個角色

對於自己只剩下陌生人式的招呼與對待

那是多麼痛苦的事情阿!?

一想到這裡

當時的我眼淚都快流出來了

 

其實我自己也沒想到

甚至很意外

這部片會讓我這麼有感覺

看完之後

我一定要更珍惜

每一個記得我的人

因為人能夠創造的很多

但是能留下的卻不多

記億是最珍貴而且無法毀滅的寶貝

有人記得自己

更是證明了自己的出現不是一個空想

是有價值的、更是實際的存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cd1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