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到飯店後

飢腸轆轆的我們

立刻開始享用各自的晚餐

以及"阿豆"請的飲料

IMG_20211023_222732.jpg

雖然晚餐大部分都冷掉了

但不管是熱狗堡、豬血糕還起司馬鈴薯

吃起來都還不錯

剛買趁熱吃味道一定很不錯

唯一讓我後悔的就是那三支麻糬了

味道沒入味

重點是冷掉之後有夠硬

我感覺自己像在吃橡膠

努力想跟大家推銷

卻沒人想嚐嚐

最後也只能自己解決

下次要買東西真的要好好考慮

哪些冷掉還是很好吃再買

 

吃過晚餐

大家又開始玩賽車遊戲

然後分批洗澡

玩了幾局終於到了今晚的重頭戲桌遊"黃牌"

一群大男生玩這種文字遊戲

內容當然是超越18禁

不過爆笑程度也是超越以往

 

為了遊戲的趣味性

明明是抓最不合理或是不通順的句子

大家為了陷害某人

開始猜哪個句子是誰出的

故意抓那組牌

像我就因為這樣被"極品"抓了幾次

最後慘敗

喝下一杯懷念卻嗆口的高粱+雪碧

 

隨著時間越來越晚

大家洗好澡又玩了幾局

就各自睡去

剩下"阿豆"、"極品"、"志航"三人

繼續在薩爾達與網球的世界拼搏

大約快兩點

他們三人也累了

便各自選了個位子睡去

 

那麼"阿豆"有沒有如願跟"極品"睡呢!?

答案是沒有

"極品"上樓直接睡我旁邊

不管"阿豆"在隔壁床怎麼呼喊、懇求

他就是不肯過去

至於"志航"為了不跟"阿豆"睡

寧可睡在一樓的沙發上

度過一晚

"阿豆"期待已久的第一晚就這樣破滅

 

隔天一大早鬧鐘還沒響

我就醒來了

在床上稍微賴了一下後才下樓

打開窗戶看看窗外

雖然滿佈烏雲

但應該是個好天氣

過沒多久"極品"也跟著起床梳洗

 

我們兩人都盥洗完之後

大家也一個一個起床

輪流梳洗準備下樓吃早餐

而我跟"極品"起的早也準備得快

就先前往餐廳用餐

畢竟"西瓜"還在等

不能拖太晚

 

進入餐廳在右手邊看到

各式餐點與飲品

有中式與西式

任君挑選

入座前

老闆一人發一隻塑膠手套

並告訴我們

夾餐點要全程戴口罩

夾餐點的那隻手也要戴手套

夾完再回位子用餐

IMG_20211024_074656.jpg

當我們兩人菜夾好

正要開始用餐的時候

其他人也下樓了

我跟"極品"立刻從小桌移動到大桌

方便邊吃邊聊

 

餐點的種類雖然沒有到很多

但也算是很多樣了

而我選了最喜歡的

白稀飯配肉鬆與豆棗

先在碗裡倒上一匙豆棗

然後再盛滿稀飯

最後倒上一些肉鬆

經過攪拌一口氣吃下肉鬆與稀飯

真的是大滿足

吃到快見底

輪到稀飯與豆棗的組合

為這碗稀飯下一個甜滋滋的句點

這一鹹一甜的組合堪稱完美

給了我一個幸福感十足的早晨

 

吃飽喝足

回房間稍事準備後

我們通知"西瓜"一聲

便要出發了

剛坐上車"明憲"跟"極品"提議想去買咖啡

並推薦附近一家不錯的店

我們就決定先去買杯咖啡再去接"西瓜"

IMG_20211024_094709.jpg

到了店門口一看菜單

感覺就是蠻正式的咖啡

不是我平常喝的那種很甜的咖啡

既然怕苦

就買一杯看起來不會苦的咖啡

那就不用擔心了

IMG_20211024_094723.jpg

所以我很仔細的看菜單

有沒有哪種咖啡比較類似我平常喝的

看了好久

終於發現裡面有一種咖啡

有添加巧克力

既然如此

一定不會太苦

我應該可以嘗試看看

IMG_20211024_094936.jpg

等待期間

我的手也沒閒著

嘗試找個好角度

為大家拍照留下紀念

果然讓我抓到了一個完美瞬間

他們三人看向三個

搞得好像在拍MV一樣

如果再後製一下就更像了

但....我懶

IMG_20211024_100212.jpg

上車後

我迫不及待地推開咖啡蓋大口喝下

但口中得到的

並不是我所期待的甜美巧克力

反而是又酸又苦的怪味

當下差點就吐出來

後來聽朋友說才知道

上面材料標示的巧克力

不是真的加入巧克力

而是說會有巧克力的香氣

我聽完整個傻眼

哪裡來的香氣阿!!

就是又苦又酸好像壞掉的隔夜咖啡阿!!

算了...

下次我還是喝便利超商的調味咖啡就好

 

買完咖啡後

我們立刻前往圖書館接"西瓜"

並正式開始今天的旅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cd1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