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一想還是很氣

我總是誠懇對每個人

妳什麼作風我就怎麼應對

剛認識天天都好聊、什麼都能聊

到後來妳什麼都已讀

我也當是自己說話無聊

傳的影片或圖片不有趣

提不起你興趣

也就鮮少找你

 

現在需要幫忙找你

事情沒有完成、沒有結論

當然會天天出現

竟然變成我以前都不出現

現在需要幫忙就一直來

是想利用你

 

我承認我有錯在先

不該什麼都沒準備

就想直接得到你努力的結晶

你明明也在練習中

也不太熟

卻一直盧你幫忙

但說我只是在利用你

難道不會太超過!?

 

你說我都傳影片、圖片

是要你回什麼

但當你跟我提起我完全不懂的

我也未曾已讀

不也聽著你說

自己也稍微去了解了解

 

都傳影片、圖片給你

所以不知道回什麼

已讀我就算了

結果沒幾天就發現

你跟朋友在留言裡討論那個影片

時間就在我傳給你的隔天

原來是傳影片的人出了問題

 

利用!?利用!?

當你有問題需要幫忙

你一則訊息來

我立刻停下工作

去詢問、思考、研究

你整個變得很好說話啊

問完之後

你又像個絕緣體一樣

愛理不理

我有因此生氣說了"你在利用我"

這類重話嗎!?

 

今天心情真的是差到爆炸

真的很受傷

偏偏在當下即使氣到雙手顫抖

我也是忍著什麼都沒說

為別人付出我從來沒有求過什麼回報

只求與他人同等的對待

沒想到最後換來的只有兩個字"利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cd1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