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62738_4633109396937_1172711879_n   

 

今年跟往年一樣

只是個普通日子

但是冠上個過年一切就都不一樣了

相同的是

每年我們一家人都倍受款待

 

今年一回去

中午大姨就大手筆的

請我們去吃大餐

餐點非常的多樣化

味道讓人讚不絕口

量更是驚人

到最後幾樣菜

我們幾乎都沒動

 

不過

"弘哲"倒是吃不少

我們這桌年輕組的都靠他了

不愧是一代猛將

還吃不胖!!!!

真是太過分了!!!!

 

下午還有小舅舅

帶我們去嘉義的博物館

充實一下大學的美術史知識

讓我可以回味

大學教授所說的相關內容

還請益"弘哲"繪畫相關的小問題

然後再去看看

日式房屋的轉型商店

裡面有不少人穿著和服

配合著日式的建築與庭園造景

還蠻應景的

外面還有人表演吹口琴

感覺真的蠻舒服的~

離開前還拍了不少好照片

還好小舅舅有幫我們拍

不然都沒有留念到

 

這幾年回去

大家的問題也都差不多

圍繞在伴侶上

但是我被問的感覺並不討厭

除了詢問、催婚

更多的是給我的誇讚與鼓勵

告訴我

我條件多麼的好、我多麼會說話

我多麼的溫柔體貼

甚至稱讚我連我自己都一直不敢相信

能夠套用在我身上的那個字

""

 

努力

我一定要好好努力

找個屬於我的

最完美的伴侶

帶著她風光回到我的老家

那個讓人流連忘返、充滿希望的""

然後和她一起報答大家

對我的支持與鼓勵

讓自己無愧於天地~

 

時間的流逝

漸漸的大家都成長了

許多事物都不一樣了

一樣的是大家的感情

仍舊是那麼的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cd1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