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不知道

這段日子

是怎麼熬過去的



下了部隊

一天一天的去過

一天一天的去忍

一天一天的去做



我一直以為

自己適應的很好

應該算是習慣了

但是今天

我才發現我錯了



遇上了

同梯不同連的人

第一句話就是說

你是都沒吃飯喔?  臉頰都消下去了。

之後就是問

壓力很大嗎?  每次看到你臉都超憂鬱的。



我自己

完全都沒有察覺

我以為我胖了

結果我瘦了

我以為我心情還好

結果旁人覺得我很憂鬱



仔細想想

我在部隊

食慾一直都不大

一出來就可以大吃大喝

我以為只是單純的

因為我胃口變小了



我覺得

自己很常笑了

怎麼別人看到的

都是我不開心的嘴臉



仔細想想

最大的壓力

就是面對長官會緊張

跟怕被禁假

這兩個吧 . . . .



尤其是禁假

回家要花四個半小時

每個禮拜只有例休

隔天十二點半又要坐車下去

幾乎待沒多久

時間真的很短暫、很寶貴



所以我每天都戰戰兢兢的

都是繃緊神經的

直到睡覺才稍微放鬆

深怕一個不小心

我就被禁假罰勤

短暫的休假也沒了 . . . .



或許不知不覺間

這兩項和其他瑣碎的事情

讓我的壓力日漸增加

漸漸影響到我自己

甚至讓我自己也沒發覺



但是能怎麼辦呢~??

只能忍 . . . .

只能熬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cd1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