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期五天的旅行

我去了台東

借了"江江"她們家的房子

過了快樂的五天假期



第一天

上火車前

"阿豆"跟我幾乎同時到

不過卻在不同地方

等大家都到了閒聊一下

就上火車了



坐了許久的火車

才到台東

半路上

我前方的那位爸爸

坐姿實在有點不雅觀

而他的兩個小女孩

前後看上了

"小鈞"與"噹噹"的餅乾、巧克力和手機

看她們玩那麼久

也蠻有趣的

一直到後面幾站

人慢慢下車了

"極品"、"志航"和"西瓜"

才可以跟我們一起坐



到了台東

粗了車

"極品"就成了"阿豆"的

專屬導航系統

讓我每次看到他指揮"阿豆"

都會心一笑

回到"江江"家放下行李

第一站就是去吃冰

本來想吃紅豆牛奶冰

結果我口誤只說紅豆牛奶

就變成了喝的

又不好意思換就喝掉它了



第二站

吃到了超超好吃的臭豆腐

有夠酥脆的

我就是要吃這種的臭豆腐嘛 ! ! ! !

北部都吃不到這種的

好滋味 ! ! ! !



之後經過大家的討論

我們就前往

家樂福

吹吹冷氣

走走逛逛

回家休息一下



第三站

前往了一家好吃的刀削麵店

一到門口

就看到廚師在削麵

老闆娘還會跟我們開玩笑

我點了一碗酸辣湯和兩個豬肉餡餅

吃了一個餡餅和一碗湯之後

吃了"西瓜"的海鮮炒麵

我整個超震驚的





"超好吃的"



吃完就回家了

大家稍微討論一下

接下來幾天的行程

我打死一隻蟑螂

大家開始玩"天黑請閉眼"

就這樣結束了第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cd1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