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得

剛開始踏入"Smile樂器"

上課沒多久

我就開始學

我的第一首歌

"小情歌"

學的很辛苦阿~



光是Fm、F、Gsus4

我就切換不過來

連按都按不好

一直過了幾個禮拜

我才終於完成這首歌



一個多月過去

有次上課

我提早到

我看到有人在上課

上的正式之前蠻紅的

"沒那麼簡單"這首歌



結果

過了幾個禮拜

又換我在學這首歌了

時間真的過的好快

不知不覺

我已經學了四個月的吉他了



接下來

可能會更忙碌

但是我想

還是要努力學下去

直到學完為止

我不想成為老師口中

那些半途而廢的人



因為

我是真的愛上

吉他了



可以接觸吉他

可以學吉他

我真的好幸福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cd1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