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看完了

新的電影

"關雲長"

說老實話

我很失望 . . . . . .



縱然不管

符合史實與否

我完全不能接受

"關雲長"在全部的武將前面

竟然是最矮的 . . . . . .

甚至"曹操"都比他高

這是哪招阿 . . . . . .



整部片

只有開頭跟結尾

有看到他穿整套的戰鬥裝

其他時間

都沒看到他的正式戰鬥裝 . . . . . .

連著名的"青龍偃月刀"都沒出現過



"曹操"的出場時間都比"關雲長"多太多了

難怪有人說乾脆改叫"曹操傳"

這樣的確比較符合



另外

我不懂的是

"琦蘭"既然是"劉備"的妾

為什麼要稱呼"關雲長"二哥

不是應該稱呼為二弟嗎??

難道她其實是"張飛"的太太??



我覺得最帥氣的鏡頭

便是"關雲長"被一堆弓箭手包圍

那閃躲弓箭的速度與步伐

實在神勇的 . . . . . . 離譜

那麼多人瞄準一個目標

卻沒有一個人射的中

最後還被他採取近身戰

通通解決掉了



而且"曹操"

竟然敢當著皇帝的面

對"關雲長"說

"如果我平定了天下 一定第一個殺了這個昏君"

實在是太過囂張了吧 . . . . . .



最後我要說的是

這部片

既沒有磅礡的戰鬥場景

更沒有偉大的愛情史詩

我真的傻眼

怎麼繼"
三國之見龍卸甲"之後

第二部讓人失望的三國片了

虧"關雲長"是我在三國時代

最最最喜歡的角色耶 ! ! ! ! !

真是失望 . . . . . .



總之

這部片

我強烈的不推薦去電影院看

甚至 . . . . . .

連租都不要去租

浪費時間



不過

裡面飾演"琦蘭"的"
孫儷
"

真的好可愛喔~

這可能是這部戲

唯一值得一看的重點吧~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cd1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