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久之前

看到電視上

強力廣告

推薦"魔髮奇緣"這部電影

就還蠻好奇的



所以很久之前

我在PPS上

看完了這部片



真的覺得是一部

很棒的動畫片



故事內容

主要是以長髮公主為主軸

然後去做大幅度的修改



其中讓我最喜愛的是

女主角

逗趣的表現

真的十分有趣



而男主角

的舉止表現

也不會太遜色



另外



片中的許多歌曲

都十分的好聽

讓我總是會忍不住

去弄來聽聽

只能說

男、女主角都有一副好歌喉



這部片

我就推薦可以去電影院看

很有價值



不然

像我看PPS的

還被截掉一、二段

畫質也很差 . .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cd1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