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禮拜一

第一天去吃新開的

八鍋臭臭鍋

一開始沒被接待

覺得

可能是剛開而已

比較忙於準備

吃的也還算愉快



可是

昨天晚上去吃

才發現

原來服務這麼差. . . . . .



一進去

"江江"跟"阿涼"

已經在裡面了

可是桌上還有上一桌

吃完的餐具跟廚餘

我還以為是她們吃完了

沒想到

她們已經叫了三次

要清桌都沒來



更扯的是

我跟另一個客人

已經在櫃台

站了好久

都沒人來買單



如果說很忙人手不足就算了

可是

我看到的是

工讀生明明就看到

我跟另一個顧客

站在櫃台

還是不過來

跟另一個工讀生

守在出餐口



假如出餐快就沒差

偏偏久久才出一鍋

請問妳兩個人都在那裡幹嘛~??

之後是另一個顧客

跑去後面

告訴工讀生要買單

老闆娘才從後面走出來

"先清廚餘、再買單"

這哪招阿~??



等要點餐

才說

"我們現在沒飯了,要等二十分鐘"

怪了

餐廳在人多的時段

不是應該隨時都要做好

餐點隨時會不夠的想法嗎~??

竟然要客人等二十分鐘

難道上一鍋出去下一鍋沒有開始準備~??



等到快吃完了

他們東西也賣完了

櫃台竟然還是沒人

也沒有擺告示

告知後來的客人

已經沒賣了



讓其他客人

在櫃台站了老半天

等到不耐煩

才走到後面問工讀生

然後知道賣完了

便氣沖沖的走了



想想這樣的服務態度

讓我實在不想再去吃

只是浪費我時間

讓我從七點多吃到九點多

這是哪招阿~??



這樣的工讀生

要是在"風車"、"芝加哥牛排"

我早就被老闆娘跟"阿海"罵死了

沒事都不會自己找事做

真無言. .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cd1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