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參加了金友會的

火鍋歌唱大賽

真的超級緊張的



因為前面的參賽者

都很猛

使出渾身解數

但是

一直都沒輪到我



我超緊張的

因為

快到我的時候

只剩下"添裕"跟"小鯨魚"

要是跟他們對上

哇 . . . . . .

真的是很吃緊



之後是跟一個女生比

雖然我不認識她

還是要說

她唱的也不差

我上去唱

真的超緊張的



因為我很想

進入決賽

唱唱我練的台語歌

還好後來大家都很支持

讓我晉級了

實在很感謝



之後決賽

是一起比

我本來覺得

應該是"添裕"跟"小鯨魚"

角逐前兩名



結果我意外的

得到了

第二名

真的超感動的



尤其是

當我唱完第一段

大家對我的歡呼聲

更是讓我感動

這種被肯定的感覺

真的好棒好棒



真的很感謝大家

對我的支持

我會更加努力的! ! ! !
arrow
arrow

    vcd1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