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深夜

突然覺醒

打算開始一個計畫



自我回憶

留念計畫



我一用我姐的相機

一一拍下

我的每個好朋友

一一留住

我的每個好教授



今天只是第一天

我的收穫

真的就很不好了



非常感謝

其他願意

踴躍陪伴我

完成這個計畫的朋友們



本來還以為

會被人家當作

怪怪的人

一直要找別人拍照

是不是有別的居心



沒想到

大家都是一口答應

我超級感動的



我會努力

再最後一段時間

留下非常非常多的回憶

讓大家以後

可以一起回憶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cd1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