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本來
要去幫
正妹"聶奶奶"彭場的
可是
今天她還在裡面實習

趁空檔跟她聊一下
跟旁邊的小女孩
小聊一下課業
她也蠻可愛的
哈哈

最後要去找
神手"阿彬"學吉他前
去彭場了一杯
珍珠奶茶
就走了

今天跟司機很不合
明明我再出現下一站的字
就按下車鈴了
自己開過頭
還怪我
真的是無言

"阿彬"的技巧
真的是沒話說
超強的
而且講話很風趣
給他稍微教一下
時間就差不多了
我就先回家了

可能是他有加持
我回去彈單音的歌
突然變超順的

今天一天
真的很充實
很喜歡今天的行程
不過夜歸的景色
卻讓我好痛 . .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cd1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