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事情很多

而我的身體

也開始出現了異狀



我的肚子

總是無時無刻

在咕咕叫

我一直會肚子餓

超餓的



明明吃完晚餐

才過兩、三個小時

我的肚子

就開始有感覺了

想吃東西的感覺



以前

為了省錢、省時間

不吃早餐

都很容易

現在

完全沒辦法

早上起床出門

一定要買東西吃

因為起床第一個感覺

就是我超餓的

因為出門第一個念頭

就是我超想吃的



在打這篇文章的同時

我又餓了

現在是有點餓

好可怕 ! ! ! !

我沒辦法跟某個朋友一樣

胃口超大又吃不胖

所以 . . . . . .

我好煎熬

我忍的好辛苦



救命阿 ! ! ! !

我不能這樣吃下去

會破產的 ! ! ! !



食物 . . . . . .

食物 . . . . . .

食物 . . . . . .

食物 . . . . . .

好餓 . . . . . .

好餓 . . . . . .

好餓 . . . . . .

好餓 . .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cd1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